三哥擦浪嘿哟

3

【以上省略长达一个月的实践活动,会在番外里头出现的】

「」今日份的乔杉还在适应着新环境带给他的不同感受。突然一下手机铃就响了。

“喂,你好,对,我是乔杉”

“你是顾勋哥哥吗?”

“嗯,,,,是的,怎么了?”

“我是警察,你弟弟打架犯事。请你来下医院好吗?唐人街305号。”

“哦,好,我马上来。”

「」真的是,不让人省心。

「」“那个你好,我是顾勋的哥哥,请问他现在在哪里?”“顾勋?哦,3楼,顶头的那个病房。”“谢谢”

「」等到乔杉到三楼,这哪还需要找什么顶头的病房?从老远就会看见一群警察围在那个病房里。“嗯,警察先生您好,我是顾浔的哥哥乔杉。”听到乔杉来了,顾勋立马从病床上跳起来。“乔杉!”乔杉并没有看顾勋“哎,你好,他是你弟弟吧?不是说他这个年龄不能去酒吧,但是去酒吧闹事打人这就是他的不对了,他也就是划伤了手臂,但是另外一个人呢,现在都被查出轻微脑震荡了。” 顾勋以为警察叫乔杉来,只要乔杉签了字就可以将他带走了,谁知道只有警察这么墨迹,还要跟乔杉说这说那的,做一大堆的心理教育。“哎,不是,是他先动的手啊,警察,你搞清楚没有?”顾勋也顾不得什么,就直接对着警察大吼“你给我安静一点。”乔杉总算看了一眼顾勋,但这一眼却让顾勋的极度不安。

「」为什么感觉有杀气???

「」乔杉签了名字之后就去交了那个被打伤的人的住院费。“哎,乔杉真的不是我的错,你为什么要帮他交的住院费呀?”“我又没有说让你不要讲话了?”“啊?”顾勋一脸懵逼“嗯?那就算我没说吧?从现在开始我回家。不准在说话了,你要是说了,以后就别找我了。”交完费的乔杉推了推本子,手肘倚在台子上,看着顾勋,倒是纯真无邪。

「」乔杉出了医院以后就在门口拦下了一辆的士,去了顾勋长住的公寓里。刚一下车乔杉就给顾勋的后面踢了一脚“去,自己去开门。”说着就自顾自的走向房子旁边的树,打算扯几根木条。回来的时候还看到顾勋给自己留了门。

「」顾勋就站在客厅里呆呆地看着乔杉“你看着我干嘛,去你卧室跪着。”顾勋不动,依旧盯着乔杉手中的凶器。“我说你去不去啊?”

「」得,顾勋一流烟的就进了自己的卧室,然而没过多久他又回来了。手上还拿着一张写了字的纸。他将纸递给乔杉。

「」哥哥,我现在没有在实践

「」“哦,那你让警察打我的电话干嘛?”

「」我这不是在大美国没得一个认识的人吗?你总不忍心看着他们一直留下我吧。

「」“那你还干嘛听我的?不讲话。”

「」我我怕失去你。

「」看到这里乔杉笑了,他抬头看着顾勋棕色的瞳孔。“顾勋,我跟你见面也不多吧。我觉得我们两个之间没有什么拥有或者是失去的。”乔杉起身“那这样我也就走了。你也不需要听我的话,你就张开嘴巴讲话吧。”

「」看到乔杉真的准备走了,顾勋一把上前抓住乔杉的手腕“别,别走。”乔杉回头“你瞧。这不是能讲话吗?”说着搏下了顾勋的手,自顾自的大步向着门外走。

「」顾勋就呆呆地立在原地。

「」他们都笑了,笑的那样迷人,笑的那样悲伤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