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哥擦浪嘿哟

2.4

(2.3会在番外里头)

「」“我给你上点药。”

「」“嘶,,,好。。。”

「」其实吧,乔杉这次也是下了黑手了,他不太喜欢有这种傲慢态度的人。

「」乔杉尽管不太喜欢顾勋,但是上药的时候手还是很轻的。这可能跟他的性格有关吧,乔杉是一个很温和的人。同样也许是因为家里有一个闹翻天的弟弟,或者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哥哥。上药总是那么频繁,也知道,上药没上好得有多痛。

「」“哎,你感觉怎么样啊?”顾勋尽管疼的皱着眉头,但是还是想问个的答案“emmmmm,怎么说吧?还好。”乔杉又拿起另外一瓶药“只是我可能不太喜欢你的性格。”“啊?什么性格你不太喜欢我什么性格?”听到这句话,顾勋一下子猛的扭头转向乔杉,也顾不到什么痛了?“你这么激动干嘛?是我打的不够疼吗?我可能对你的印象是有点高傲吧,我不太喜欢这种人”乔杉继续自顾自地擦药。“不是,那是你们了解我。我没有那么高傲的”要是真的高傲,那我为什么不去当主啊?这个乔杉也不想。“也许吧”

「」“现在已经九点半了”乔杉抬起手表看了一下时间。“那什么我就先回去了。”看乔杉真的要走,顾勋连忙叫道。“乔杉!”乔杉停步回头“怎么了”“我们。。。。还会有下一次吗?”顾勋微微把头埋到被子里,只露出两只大大的眼睛。

「」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?这个人好像也没有我想的那么讨厌。

「」有意思。。。

「」乔杉浅笑“可能吧。打我电话吧,我走了,你好好养伤吧。”

「」“啊,好,再见,后会有期。”

「」听到门上锁的那一瞬间,顾勋觉得整个人都处于兴奋的状态。

「」我们还会再见面的,对吧,乔杉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