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哥擦浪嘿哟

3.2


--西渡酒吧--

「」难得,乔杉常年在乔木颜颂的压迫下,滴酒不沾。现在一尝伏特加既然这么烈,又辣又苦,剌着喉咙。“咳咳咳”呛眼泪直都掉。

「」真是的,有什么好哭的,他谁啊他?我跟她又不是亲又不是友的。我干嘛要哭啊?为了他流什么眼泪呀?真是!

「」明天眼睛又肿又不好看。

「」但是这眼泪为什么又控制不住呢?鼻头酸酸的胀胀的。

「」“不能喝就别喝了!”手里的杯子就被抽走了,乔杉抬眼看见了三个方琛“阿琛,,,,”

“起来,回去,别喝了”方琛也是刚刚到美国。本来是跟乔杉一起的,但是因为一些原因路上耽搁了,所以两个人就前一脚后一脚来了美国。他俯下身打算扛起乔杉

“阿琛。。。”乔杉先是无力的晃了晃又用手搂住了方琛的脖子“我。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。”鼻涕混的眼泪全都擦在了方琛的衣服上,方琛也是耐着性子,帮忙着拍着乔杉的背,想让他顺顺气。

“好,回去说回去”乔杉脸上还带着微红

“好。。。。好。。。。。回去。。。。。”乔杉跟泥巴一样趴在方琛的身上,像是有了着落。

「」楼上的顾勋视角又不是那样的了,从乔杉离开公寓,顾勋就一直跟着他,一直跟到酒吧,他看到乔杉一直在喝酒,看得出,他不怎么会喝酒。可是他还在喝,都那么呛了还喝。有那么一点好笑。还在哭?真的像一只小白兔一样,眼睛鼻头都是红红的。他笑的痴痴的,他哭的傻傻的。

「」这是,生气了?

「」但是看到了颜颂他又笑不起来了,直接从自己的座位上撑起来,把杯子往桌子上一砸。他谁啊他,干什么呢?凭什么抱我家乔杉?挨得那么近都快亲到了。

他还想着要不要下去,把乔杉抱回来。

「」算了,他又坐了回去

那个人,应该是认识乔杉吧。让他们都静静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