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哥擦浪嘿哟

8.1论双胞胎的好处


「」“啧,考的都还不错啊?两个成绩都有提高啊。”方琛看着挺开心的,便想去看看那两个小子睡了,现在明天周末带他们去放松放松。

“你能不能别闹了?”方琛刚刚到方柒方齐门口就听见了方柒极度不耐烦的声音。

“不行,我第一次打这么高分呢”

“对,也就这一次”

“唉,你什么意思?你。。。。”

“嘘!”方柒紧张的看看四周“不是说好不讲了吗?”

“哦哦哦,晓得晓得”方齐知道自己言语不当的时候捂住自己的嘴。

“快睡觉吧!”

“哦”

“你别抢我被子!”

“嘿嘿嘿”

「」小兔崽子!方齐方柒的对话一字不漏的全让方琛听见了,方琛没有推门反而蹑手蹑脚的回了自己的房子。

“喂,萧校长,您好,我是方琛,请问可以将我弟弟的所有试卷发给我看看吗?对初三1班方柒方齐,好嘞,谢谢您,早点休息”

小样,想瞒着我!那还不如我叫你们哥哥!

「」上一次方柒打字速度是三秒一个字,这一次是十秒32字,方柒不打游戏,用电脑仅限于查资料,一向打字不行,这种打字速度绝对是打游戏方齐!

方琛觉得自己都快炸了。

方柒不是那种会包庇的人,如果会,方齐考试也不会这么差。所以,他们存在着某种不正当的交易!

「」只是方齐成绩浮动不大,方琛查不出。但是再一看,题型相同的数学题,填空写出来了,问答答不出!几道物理题方齐与方柒只是差了几个不太重要的公式。

“行,你们真是我方琛的弟弟。”

。。。。第二天。。。。

「」方柒起的比方齐早,起来就看见坐在餐桌上的方琛,“二哥早!大哥呢?”“哦,大哥去公司了,方齐还没起?”“没呢”“我去叫他”说着就放下锅铲,没过几分钟,方琛就拽着方齐的耳朵出来了。

“二哥,二哥还早呢”

“早什么早,去刷牙去”

“好好好,先松手好不好亲哥哥!”

经过一番打扮,方齐也坐到了桌子上“wow,早上就吃披萨吗?爱死你了二哥”方琛看着异常快乐的方齐,笑了笑“这不是看你们成绩考的不错嘛,奖励”

几乎是同时,方齐方柒的动作都存在了一下停顿。

“呃,,谢谢哥啊”还是方齐大着胆子回答了方琛,看见方柒愣着不讲话,又用脚踢了一下方柒“谢谢哥”

“嗯,不用谢,你们不是为了我学”

方柒方齐瞬间心有不安,但是他们想着方琛应该看不出来他们做的手脚,就继续闷头轻轻回答。

“小柒。”

“嗯?”被突然点名的方柒有点心虚和紧张。

“我等下有好多事情要忙 你帮我把文本打一下”方琛讲话轻描淡写,倒是让另外两个人害怕极了。方齐立马抢救“哥 我没有事,我帮你吧!”

“不行,是全英文需要翻译”方琛继续若无其事的喝粥“我看你们开始,方柒打字效率提高了不少嘛”

“可是。。。”可是我打的不快呀,方柒这怎么说的出口。

“还是”方琛喝下最后一口粥放下碗,拿纸擦了擦嘴“你们有事蛮着我?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